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普法巡回宣讲走进富盛

作者:张世群、陈觅 来源:法务部 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富盛集团举办了“法润泸州·七五普法行”巡回宣讲,特邀市法制办李振蛟主任作了题为“企业法治思维、法治理念”的主题宣讲,集团领导、旗下企业负责人、集团中层人员,以及法务工作者近百人参加了讲座。

会上,李主任结合理论与实践,对法治思维的渊源、法治思维的辩证认识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法治思维是六个方面的统一,即核心精神与边缘的统一,确定性与应变性的统一,公平性与差别性的统一,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的统一,整体性与自组织的统一,倒逼与自觉性的统一。

总法律顾问杨荣贵指出:依法治企关键在少数,在领导,而领导的关键在思维;富盛集团发展已步入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需要法治思维、经济思维、政治思维的整合,按照现代企业制度锻造自己,充分重视法律思维对企业管理的价值。

此次法治宣讲会内容丰富,企业领导、管理人员的法治思维得到进一步提升,推动富盛集团依法治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