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经武汉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是泸州市规模最大的国有投资公司和重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公司业务主要涵盖城市公用事业、金融服务、交通运营、城市服务、城市建设五大产业,拥有水务、燃气、环保、交投、基金、物业、房地产等3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参股泸州老窖、泸州银行、川南城际铁路、渝昆铁路等17家重点企业。公司主要财务指标始终保持稳健增长,长期主体信用评级维持AA+,5家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达到AA,连续6年获评中国城投企业百强和湖北省企业百强。

2021年,公司资产总额预计达到97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62亿元,实现利润27亿元。公司累计完成投资876亿元,投资建设了川南最大支线机场云龙新机场,泸州重要客运铁路绵泸高铁、渝昆高铁,西南大宗货物重要南下通道隆黄铁路以及医教园区垃圾焚烧发电厂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

十四五期间,富盛集团将以打造具有较高知名度、较强竞争力的西部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战略目标,着力构建实业经营+资本运作双引擎发展的新模式,集中力量打造五大产业,奋力开启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社会各方优秀人才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财务部:高级业务经理1名、业务经理1名

(二)企管部:业务经理2名;

(三)投资部:业务经理2名;

)融资部:业务经理2名;

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1名

(六)法务部:业务经理1名;

(七)纪检监察审计部:纪检监察业务主管1名、审计业务主管1名;

(八)安全环保部:业务经理1名。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较高,思想道德品质好,有志于从事国有企业工作,且服从组织工作安排;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年龄需满18周岁且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21日)。

(二)学历要求(满足以下任一项即可)

1.原“985工程”“211工程”院校、第一轮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QS2022年世界排名前200名的国外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法学(法律)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任职资格条件

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

3.曾被党纪、政务处分的;

4.曾被开除公职、被解聘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报名、初审、笔试、资格复查、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21日。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请应聘者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

             

(2)应聘者需将以下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报名页面

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2)

本人身份证

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或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盖章扫描件

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个人征信证明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⑦彩色全身生活照

(二)初审

公司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学历要求及任职资格要求进行简历筛选,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对未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各岗位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报考取消岗位的应聘者,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且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未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的视为弃权。

笔试题目由所报岗位相关业务知识和综合知识两部分构成,总分为100分,具体笔试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本次招聘不指定参考用书,不组织任何考前培训。部分岗位在笔试后,可能增设业务能力实际操作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将对拟进入面试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

按要求开展相关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六)背景调查

公司认为有必要时,将对拟聘用人选开展背景调查。

(七)体检

通知拟聘候选人进行健康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取消候选人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八)录用

经研究决定录用人员,向录用人员发出书面录用通知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手续。如应聘人员未能按时报到,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与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福利待遇

(一)税前年收入11万元起,博士研究生薪酬待遇从优。

(二)提供六险一金、周末双休、职工食堂、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待遇。

六、其他事宜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一经查实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和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8月底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或报到证、毕业证以及与要求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报名咨询时间:8:30-12:00;14:30-18:00。联系方式罗女士,0278-6394261。


附件:1.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2.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报名信息登记表


 

 

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