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秋季校招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武汉市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司2021年秋季校招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我司本次线下面试。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或者密接的密接的考生,在结束隔离观察后才可以参加考试,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供解除隔离证明。

二、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参加面试前三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有本土新冠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旅居史的来(返)川考生,需提供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应至少提前22天入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供解除14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隔离证明(或21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

五、每场面试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及上述其他相关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

六、鉴于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市(州)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属地要求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特此公告。


 

 

武汉市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