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文旅投公司与奥特莱斯(中国)公司进行商务视频座谈

作者:邓雅文 来源:文旅投公司 日期:2022-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上午,文旅投公司与奥特莱斯(中国)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座谈。双方就推进尧坝驿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文旅投公司董事长赵元柱及领导班子、尧坝公司相关负责人,奥特莱斯(中国)公司执行总裁吴永康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奥特莱斯(中国)公司企业宣传片。文旅投公司对尧坝驿项目作详细介绍后,吴永康表示,尧坝驿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符合奥特莱斯发展定位,下一步将加强双方交流沟通,深入开展调研,尽快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元柱强调,尧坝驿项目从商业和旅游的角度来说都极具投资价值,文旅投公司对和奥特莱斯(中国)公司的合作充满期待,竭诚欢迎到尧坝投资兴业,文旅投公司将以一流的投资环境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与奥特莱斯(中国)公司共享机遇、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会谈现场

观看奥特莱斯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