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富盛居泰公司防疫情、抓进度 安心: 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收尾工作

作者:邱天乐、潘伟 来源:富盛居泰 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泸州富盛居泰房地产有限公司闻“疫”而行,撑起“保护伞”,架起“防护墙”,全力以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工作“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决战决胜成都市第五净水厂临时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扫尾工作。

居泰公司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职责,在项目组迅速成立了疫情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突击队,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科学有序部署防控工作,抓工期、保质量,强力推进工程建设“不停步”。

居泰公司工程管理人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采取周期性、不定期抽样的方式,对疫情防控的管理台账进行检查,并严格做好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台账管理工作;关心工程人员心理健康,生活物资保障,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线,确保了防疫形势总体受控,实现了建设工程的安全生产、平稳有序,项目圆满建成投用、发挥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