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3亿元!国开行在泸首笔政策性开发性 金融工具正式落地

作者:王远鑫 来源:融资部 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富盛集团旗下基础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落实3亿元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额度,资金用于补充国道321线纳溪至泸县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资本金。该笔融资的到位,标志着国开行在武汉市首笔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正式落地,将有效解决企业项目资本金短缺难题,为被投项目装上强力的金融“引擎”。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是今年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重要政策举措,具有利率低、期限长等优势,用于补充交通、能源、水利、新型基础设施在内的重大项目资本金,可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助力实现扩投资、带就业、促消费综合效应。为抢抓政策机遇,富盛集团主动作为,积极与市级相关主管部门和国开行湖北省分行沟通汇报,在一周内完成申报、审批、签约和放款等全部手续,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

据了解,国道321线纳溪至泸县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是湖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建设发展规划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助力优化泸州干线公路路网结构,为推动泸州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