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富盛集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李思成 来源:富盛集团纪检审计部 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28日上午,富盛集团党委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放逐迷途 一错再错》《沉迷古玩的国企董事长》等有关国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以《以案促改 标本兼治 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洁教育党课。

会议还邀请到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刚作了题为《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中勇担当、做表率》的专题讲座。

此次廉洁警示教育,强化了领导干部对反腐败斗争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引导领导干部如何正确对待权利,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通过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为富盛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下属公司主要领导、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