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富盛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彭颖、李新刚 来源:办公室、党务部 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上午,富盛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精神,以及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武汉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取得了十分丰硕的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

代志伟在讲话中指出,新征程上,集团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定决心,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企业职能,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赋予国资国企的新使命新任务,紧扣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实业经营+资本运作”,加快拓展核心主业域外项目,加快推进优质企业境内外上市,奋力打造西部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全力服务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更有针对性地干好四季度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交好卷,同时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奋发有为地制定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代志伟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接续奋斗、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富盛集团要立足企业实际,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乘风破浪,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富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子公司主要领导、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