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富盛环境集团域外固废项目并购正式签约

作者:张宏波、朱志鹏、匡林如 来源:投资部、朱志鹏、富盛环境集团 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富盛环境集团收购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中威奥)签约仪式在成都顺利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富盛环境集团域外业务拓展取得重大突破。富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兵,富盛环境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邓程梅,巴中威澳董事长苏永强出席签约仪式。

李亮指出,“十四五”以来,在富盛集团的统筹运作下,富盛环境集团紧紧围绕资本市场上市的战略目标,不断强化实业经营,通过资本运作实现规模和效益的迅速提升。收购巴中威澳,是富盛环境集团面向域外拓展,打造上市主体迈出的关键一步。未来,富盛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不断探索和创新国有资本运作模式,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富盛环境集团从成立之初,始终秉承“让城市更兴,让环境更美”的企业使命,经过10年的发展,从城市垃圾处理逐步延伸至产业固体废物处置领域,基本完成武汉市域范围内的业务布局。此次成功收购巴中威澳,既是贯彻落实富盛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取得的成功实践,也是富盛环境集团进入域内域外协同发展阶段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