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华润富盛燃气公司加气站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作者:罗根 来源:燃气公司 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全国“两会"召开,省安委会检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场站隐患排查,抓好安全工作整治,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2月20日,泸州华润富盛燃气有限公司城北客运中心汽车加气站组织开展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并对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场站所有员工务必要提高安全责任心,遵守劳动纪律,遵守操作规程,特别是机房人员,要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当班期间加强设备设施巡查、埋地管线泄漏检查、特种设备运行过程检查,要加强人员安全行为观察,加强周边治安环境巡查等,对于检查中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及时上报公司处理,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在本月内场站要组织“两会”前专项自查,千方百计确保场站安全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