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创租赁+保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富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作者:黄倩玲 来源:富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富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围绕发展目标,分析研判经营形势,通报业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置2023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公司租赁业务1月已完成1500万元的资金投放,顺利实现开门红。公司业务部、风控部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确保新一年经营业绩指标顺利完成。

公司副总经理邱晓露作“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全面开创租赁+保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报告,明确提出2023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安排部署各项具体重点工作。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在激烈的同业竞争、政策趋严等外部环境下,公司应持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迎接挑战。二是充分认识面临的压力和发展机遇,围绕2023年预期目标,坚持依法合规展业,与集团公司“实业经营+资本运作”战略发展同频共振。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兵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作为千亿企业富盛集团金融板块中的“推动器”和“发动机”,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及经营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维稳定+控风险”的发展之路。他强调,一要强化风控守底线,合规合法进行市场运作。要着力防护化解金融领域系统性风险,果断处置遗留问题确保公司稳步健康发展。二要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守牢底线,拧紧思想总开关。三要提升员工队伍专业素质,规范员工培训教育着力培养业务骨干,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专业队伍。四要优化考核机制。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进一步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劣者汰的导向。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2023年经营目标努力奋斗,切实为集团公司更好承担市委市政府重要任务,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