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hth集团站群导航

银企携手,“乒”出精彩 ——华体会hth集团与成都农商银行泸州分行成功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王远鑫、杨苗 来源:融资部 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银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近日,华体会hth集团与成都农商行泸州分行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华体会hth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成都农商行泸州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守平及双方有关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颁奖。

比赛中,双方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公平竞争、友谊第一”的精神,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攻防转换间,攻势凌厉,防守严密,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优良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精彩绝伦,高潮迭起,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次次凶狠的扣杀,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经过7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华体会hth集团最终获得了比赛冠军。

本次银企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为双方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互相沟通、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了新时代国企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成功搭建银企交流互动沟通的平台,为双方加强交流、长期合作和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