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物业管理面积超7万平方米 富盛物业中标川大博物馆物业项目

作者:袁海、苏义梅 来源:物业公司 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泸州富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盛物业)成功中标四川大学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该项目为富盛物业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后,实现域外拓展的又一个大型标杆项目。

四川大学博物馆是成都市文化、旅游、科普新地标,馆区总建筑面积7.34 万平方米,包括19层科研楼、4层博物馆展区、6层四川大学博物馆库区。该项目物业服务面积大、种类多、难度高,对物业各方面管理均提出了严格的规范和要求。富盛物业最终凭借成熟完善的物业服务体系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成功中标该项目,服务内容涉及:清洁卫生、接待与秩序管理、绿化景观养护、会议室管理及会务服务、设施设备基础运行管理维护、重大文化交流活动专项服务等。

富盛物业从此次激烈的竞争比选中脱颖而出,充分反映了市场对公司管理能力和水平的认可。下一步,富盛物业将继续以打造西部一流为目标引领,巩固提升竞争优势,以匠心服务、品质服务、多元服务深耕市场,用品质擦亮富盛品牌、用口碑传播泸州美誉,不断拓展域外项目,在直面竞争中更好更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