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集团站群导航

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孙景伟行长一行莅临富盛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荣检槐、陈垚 来源: 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景伟带队至富盛集团座谈交流。富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代志伟对孙景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富盛集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提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富盛集团当前正处于优化产业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建立起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务实合作开启共赢发展的新征程。

孙景伟高度肯定富盛集团作为地方国企助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十分重视与优质地方国企的合作,富盛集团“实业经营+资本运营”双引擎发展战略与农业银行价值取向高度契合,是农业银行省级核心客户,双方合作共识度高、切入点多、前景广阔,希望未来能够精准对接富盛集团发展战略部署和需求,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专业的金融服务,助力富盛集团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